2008年5月2日 星期五

回文紀錄。

話說我終於受不了誘惑(?),花了一整天把鬼畜眼鏡全破,目前最愛的竟然是無能課長受路線(怎麼沒有他攻呢,殘念),為甚麼啊?我被楓李宣傳的大叔受洗腦了嗎?嗚哇啊。



楓李另一本「狹窄空間裡的幻聽」(盜版應該是這個翻譯),鳳凝看過了嗎?推薦喔!雖然這本讓我有點吃驚,好吧不是有點,應該是非常吃驚。總之大推XD

=======

鬼畜眼鏡,BL GAME,みささぎ楓李原畫。非常美形。但是故事內容單調公式化,甚至流於無趣,文字敘述毫無出色之處。美形CG是唯一優點。




有同名漫畫,當然也是みささぎ楓李所畫,可能因為趕稿關係,省略了很多細節,沒玩過遊戲而看漫畫,會覺得場面跳得很快。但是,跟遊戲比起來,漫畫比較吸引我,畢竟遊戲只是看到兩三個人影固定在畫面上(非CG時),大部分重點在那些無趣的對話,而漫畫嘛,可以欣賞這位作者的美形畫風,自然是有魅力得多了。

但鬼畜眼鏡的故事架構基本上,「不萌」。

下面要談到的這本「狹窄空間裡的幻聽」,才有萌點。主角之一的大叔不再是無能懦弱,反而因為人生歷練豐富,屬於會用心機的冷靜沉穩角色。眼鏡男。哎呀我對於眼鏡真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而受君嘛,是個比大叔稍高的美麗藝人。




沒錯,這本當中大叔是攻,非受。真是太合我意!!!本來嘛,有人生歷練會搞心機的沉穩大叔當然應該就是攻!!!至於那個安靜孤僻清純到底情感一直線的美青年,就算想攻也不知道要怎樣做吧?哇哈哈哈!(插腰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