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父子好文(原創BL、古代、穿越、H有)推薦

請連結到這裡去看。

我很難得稱讚一個人寫的文「好」,但這文真的不錯,看得出古文功底不差,文字順暢,劇情輕鬆,怡情怡性,H段雖然不夠「有感覺」,但H中的對話很有愛,適時的搞笑十分得宜。

主角二人,攻君老爹的衣冠禽獸特質比較突出一些,但兒子老是被老爹逗得跳上跳下齜牙咧嘴的樣子也著實可愛極了,滿腦子的反攻卻老是在下面,就算在上面也是受,我說小受你就放棄了吧!有哪次你不是被翻弄到暈癱的?

幾個主要配角特色明顯又有趣,就算作者沒有明說開口的人,讀者也能從對話字句中一眼就看出是誰在說那些話,我最喜歡這種特色凸顯的筆法了。這一點我還沒做到,因為老實說,每次我都只關心寫紅花,一點都不關心綠葉,每次綠葉都隨便寫寫就過了。

總之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章。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