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好噁心、好丟臉呀,一整個惡寒(這是看後感啦)

嗚嗚,偶錯了。偶千錯萬錯錯在不該自虐去看勞甚子爛文。偶錯大了咧!媽媽咪呀好噁心呀好丟臉呀那什麼東西呀也能叫做小說嗎?

你好樣的一個腦殘老爸,把兒子吃乾抹淨就拍拍手翻臉不認人了,然後才在那邊呼天搶地哭天喊地的說什麼失去了才知道自己是愛他的老天呀你不噁心我都替你噁心呀!!!真是去死吧你!!!還有那個臉出現在兒子的面前,老娘我真是怒極反笑都快要忍不住佩服你那城牆般屹立不搖的厚臉皮呀!!!讓我把你的腦袋敲上一敲看看裡面裝些什麼雜碎垃圾吧?肯定剁碎了你也沒有任何動物想吃你這渣滓呀!不可回收的污染源!快點蒸發到外太空去吧,至少那裡沒人類會被你荼毒。

人稱錯亂到不行,同一段文章裡描述主角的文字同時使用我、他、主角名字,嗯,真是神奇的筆法呢!神奇到我都不知道作者想表達啥了。放棄呀~又一篇父子文被我唾棄了。

今天不知怎的都被一堆爛文荼毒到。從枯燥無聊的工作中偶而抽開身瞄一下網文,結果,好死不死,又來一篇抄襲前作的大拷貝。

老父子文「君王無情」我是看過了,文筆平平,有些地方還不到家,但是今天看到的這篇就算文筆尚可又如何?整篇抄襲「君」文,從背景設定到對少年主角的形容,光皇帝那一句「你為什麼寂寞」就已經夠抄襲、夠雷死我的,那叫做一整個汗!

這還不是最神的。有人留言說你這是抄襲,居然就有二、三、四者跑來說啊天下文章一大抄那又怎樣了別來這裡幾幾歪歪的是吧。是啊是啊天下文章一大抄,可別人抄得巧妙抄得渾然天成抄得巧奪天工青出於藍,那一個叫做「用典」,可你行麼?肚子裡半點墨水沒有,只是一個勁兒大篇大篇的拷貝過來,孩子,拷貝品怎麼可能贏過真品呢,別蠢了好不好。

剛剛打出「拷貝品怎麼可能贏過真品呢」,一汗!自己心裡顫抖了一下。這不是邑輝對密說過的話嗎?我的天啊。就那個國王寶劍之章,邑密紙牌對戰那齣好戲。那鍋病態又變態的醫生好狗膽敢對我們家密少爺說出大不敬的話來....其實這句話,他後來對椿姬說更合適。不好我扯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