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一失足成千古恨?!

啊啊啊~~~(抱頭嘶喊)我不要啊~~~為什麼!!為什麼現在才要加入這個小設定!!正所謂一失足成千古恨,牽一髮動全身的痛苦誰人知!!!我不要啦!!!!!

都是我的錯!!早幾千年前就已經找出資料來了,卻一直忘了去設定,結果現在第三部加入這個小要素之後,那不就等於第一部、第二部、前傳三篇、番外兩篇都要把這要素加進去麼?!!!要死了我!!!可惡啊啊啊啊啊~~~~~~~我不要~~~~~~~~~!!!

我可不可以假裝忘了修改,前面那些已經寫完的部份就給他放水流吧?!啊哈哈哈哈。

可惡、可惡、可惡、可惡啊啊啊!!!死變態臭醫生你給我記著!!!你給我記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