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交代?膠帶?老娘我就是痛恨交代!!!!!!!!

XXXXXX的!!!去死!!!老娘我就是痛恨需要交代的劇情,要膠帶你不會自己去家樂福買個一大綑還便宜又大碗更好用?幹麼要我交代???可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會這麼暴走還有啥原因?啊?會是啥原因!!!還不是那個可惡的子夜三!!!可惡的笨蛋邑輝!!!都是因為你!!!不然我為什麼突然想起好像非得交代一下密遇見你之前的親子環境不可!!!雪特啊~~~~~~我就是不喜歡那一段不然為何子夜1子夜2我都用力跳過咧?啊我就是不想提密的小時候嘛!!!就是不想交代嘛!!!因為那和我的...........我心目中的............完美的流密父子姦情(大誤)發生了多麼嚴重的牴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恨!!!!!!!!!!!!!!!!!!!!!!!!!!!!!!!
(XXXXXXXXX的十萬個驚嘆號也不夠我洩恨!!!)

可是,我自己的設定,為了邑密能夠幸福的設定,看似非得犧牲一下交代不行了?所以我說我痛恨交代劇情啊你是不懂吼!!!(以下重複前述「恨」字三千萬遍回音裊裊餘音繞樑三日不絕)

你爺爺的,老娘我怒了啊!!!這子夜系列打死都不會有流出現的!!!怎樣流爸爸你咬我啊哈哈哈哈哈哈,怎樣怎樣怎樣?(雙手插腰)我讓你在流密系列父子亂倫還強X兒子(呃,強X是還沒寫出來啦只有大綱...),你也很夠本啊?難不成你要我在子夜裡把你寫成不受歡迎那一流的老爸嗎?你希望嗎?老娘告訴你,就算你希望我也不看啦,所以總歸一句話,你想在子夜三冒頭?哼,等天下紅雨、馬頭長角、日頭打西邊出來老娘再考慮考慮!!!現在老娘非常之不爽!!!閃邊去吧你!!!

(仰天長嘯)老娘就是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以下無限回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