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之於密

我一直在想,密到底是否產生了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亦即,對於總是將他軟禁的變態醫生,是否有同情甚至幾近於情愛的錯覺。

我想多少是有的。

其實,要說人的一生,錯覺佔了絕大多數,不也是正確的麼?(這句話真弔詭呢,依照此論,我所認為的這個「正確」搞不好也是一種錯覺啊!難怪哲學要說:真理就是「世上無真理」。)

好像扯遠了,總之,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密是有的。可憐的孩子,呼哈哈,被闖入、被強暴、被監禁、被凌辱,所有美少年該經歷的幾乎都經歷過了(啥?)。沒關係我都在寫第三部啦,所以接下來的被疼憐、被寵愛等等甜蜜戲碼應該也指日可待。(真的嗎?)

1 則留言:

  1. 密好像有隱性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個人感覺)或者說一半症狀的出現,主要還是他終究有感應到某獸的心意溜~雖是變態歸變態,但總是極關心他滴,所以他內心才會這般掙扎不已吧!

    真讚!看來某獸總可以等到出頭天的那一日吶!

    大人加油!甜蜜文啊!我等到花兒也謝了~~不過還是會繼續等下去滴~甜密密,你笑得甜蜜蜜~~哈哈,第三部後段應該就可以時常看到密的笑容了吧?

    邑密萬萬歲!!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