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惡評某些日本聲優,謾罵有,慎入

之前都只提我喜歡的聲優,這次要來小提一下我厭惡的聲優們。嫌惡的東西就是嫌惡,有意見的你自己吞回肚子裡去,我不接受苦情。除非,你想被我臭罵嘲諷,那就留言反對我吧。

第一厭惡就是子安XX這傢伙。不管哪片BL DRAMA,只要有這個人存在而且是配主角,就註定了這片抓馬悲慘的下場:把CD折成兩半丟回收吧同學!你聽了保證後悔得恨不得自己從來沒生出過兩個耳朵。

子安XX唯一能飾演的角色是什麼?搞笑型的。

第二是鈴村XX,聲音的演技不到家就算了,現場訪問時居然口無遮攔,這真的完全惹火我了。先不要說保志總一朗是我喜愛的聲優,起碼也是他的大前輩!!!鈴健這賤X,膽敢說他不喜歡煌大和這個角色?這種話是你能說的嗎?日本的前後輩傳統到哪裡去了?怎麼不想想你自己那種三流演技何時上得了檯面了?這傢伙完全不是個東西。對,他本來就是不是東西,他是丁丁。

第三個是平川大X,但我對他惡感沒有上述兩個那麼嚴重,純粹是對他的受聲很感冒,那完全是一種該被人整個抓起來狠狠往牆上多撞個幾下的白痴聲音!很欠揍!一副就是「請來欺負我吧」的樣子!不然就是平板呆滯,演技不足,半點感覺都沒有,真的不知道他在叫些什麼叫個啥勁。

不過,他配攻的時候還算是能聽的。

第四個是川上XXX,主要是她聲線真的很尖!尖銳得能刺破耳膜的那種,非常不耐聽。她適合的角色也是搞笑型,其他不行,演技不足。飾演少年或正太更是不行,完全是女性的聲音,一點都沒有中性的感覺在,也難怪她只紅了少革一部,之後就走下坡。

第五是小杉XXX。他也只適合搞笑啦,配BL DRAMA只是搞壞H氣氛而已,他聲音太老態龍鍾,又沙啞又沉,而且沉得很難聽。但是比起前述頭號兩個來,他這種缺點還算可以接受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