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放棄。我果然...................變態屬性..........

透過邑輝的眼眸看密這樣的描寫,要比其他的描述容易得多,我果然是變態屬性的。

最近很怒啊,文思蹇滯,很煩躁。因為密的思路很難寫得好,我放棄了直接寫邑輝的,好寫多了,嗯。就這樣繼續?哈哈哈。

密這個孩子就是倔強得難搞~~~~

2 則留言:

  1. 大人加油!加油!!

    就用自己喜歡及順手的方法來寫吧!

    其實密的心思挺好懂的,大概他比較單純且沒有受到社會這個大染缸的污染及沒見過啥世面,只是他很特別,反應與情獸所遇過的一般人不相同,這才會興起變態想探究並較勁的心態,誰知這一探就撩下去了,他不會不知密的心思,但他太自大了,想改變別人,倒不知是誰被改變了比較多厚?

    總覺得密很厲害,雖在床上的主導權是在情獸手中,但戀愛的主導權則是讓密握在手裡的,正應驗了密的掌控慾也很強的,只是他的手段很高竿,不是強硬派,但他的間接滲透可由時間證明一切,可說是殺人於無形,哈哈,說得密好像大內高手般。

    密的確倔強難搞,但就是這樣才令人覺得他可愛啊!莫怪情獸會愛得神魂顛倒,哈!

    邑密萬萬歲!!

    回覆刪除
  2. 其實大人不要怕會寫壞了,保持平常心即可,或者可以從現在開始收集資料,針對密面對邑輝時的反應與舉動來下手,參考漫畫及動畫說不定會有所收獲,日後終有一天也是可以朝密的視點來寫的,加油囉!
    不可令女王密太稱心如意呀!因為他就是想逃避啊!逼他正視邑輝的感情吧!用他的視點來寫應該可以發現很多祕密吧?
    如此一來也可以點出他漸漸對邑輝的了解囉!
    這樣應該不會太壞心吧?!哈~
    邑密萬萬歲!!!!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