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有關香味。

好像,自從10年前我被慫恿著cos邑輝那時開始,「變態醫生到底用啥香水?」這種問題,就已經困擾我一陣子了。

還記得那時年少輕狂,穿著醫生的白大衣和朋友一起去掃街,行經bodyshop香水專櫃,朋友居然把一種超濃重麝香味的男香試用品豪爽的抹在我衣服上,幸好不是整瓶倒下去,可是、那個香味足足鬧了我鼻子一個禮拜!不算討厭的香,卻太濃厚,朋友認為那很sexy,我只覺得那叫做「淫亂的香」,哈哈哈哈哈!!

不適合的啦,拜託,醫生擦這種香水?太恐怖了吧?他雖然是變態,起碼還有點品味的,斷然不會使用這麼濃郁嗆人的香水,太俗豔了,密會避之唯恐不及。

至於密,一定不可能使用香水的,一個潔癖成性的少年怎麼可能忍受不自然的東西抹在身上。更何況,最適合密的香味其實就是他自然的潔淨體香吧啊哈哈。(鼻血ing,以下遐想無限,強制終了不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