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5日 星期六

虐H的口味越來越重。

我算是完了(?)。虐H戲的口味越來越重,自從某個開關被打開後再也關不回去嘍!慘。

流密不可能有虐,於是,賦予變態醫生這個甜蜜的責任,我很快樂的創作起邑密長崎篇的虐H戲碼來。連要怎麼進行、有什麼步驟都一個一個想好了。最後再來個,嗯,算是安可之類的東西?哈哈哈哈哈。

以前覺得對受的春藥媚藥的使用代表了攻君「無能」,現在倒是覺得,如果想讓倔強到底的小受一起享受H,用用也無妨,像密那樣自尊超強的孩子,也只有用藥物或奇怪的法子(哈哈,詳見子夜前傳,不過我也不會貼在這啦~)才能徹底瓦解他的身心防禦呢。

再怎麼說,H這回事也要兩人共同盡情享受才是完美的一場H啊,若只有攻君單方面享受到了,那才叫做無能,才叫做攻君失格!

再來就是,誰說SM就是鞭子蠟燭繩子鐵鍊情趣玩具的?那些都太「輕微」了,不夠看啦!(揮手狀)要虐,就要夠狠!夠痛!夠殘酷!!哈哈哈!光是想著密抱著雙膝瑟縮坐在血泊般床褥間的景象,就夠令人xx了吧。(xx請自動替換為變態醫生會有的生理反應,哇哈哈哈)

密是個揉合了堅強與脆弱、高傲與屈辱、壓抑而隱性放蕩(眾毆!!)的絕美少年,他的矛盾特質正吸引變態醫生想特別加以蹂躪的慾望。




1 則留言:

  1. 哇哈哈!
    密的放蕩是指他被變態引誘後的反應吧?^^
    光是看到放蕩的密,就夠讓邑輝沸騰不已了吧!祇想連發好幾回啊!
    如果可以不用奇怪的藥,就可以讓密瓦解心房的話,邑輝醫師你得再修練幾年呢?^v^
    表面上,好像邑輝調教了密(的身體),但實際上,密調教了邑輝(的個性),邑輝被密潛移默化了,他漸漸轉變了,為了達到密的期望與希冀、喜好及標準;為了討好他心愛的密,他盡力修改自己,願意為密去改變,而密本身的個性沒有改變(但與邑輝相處的對應模式有所變化),這也是邑輝一直欣賞密的很大原因吧!他的好奇心加上挑戰心、征服慾、控制慾促使他有源源不絕的「精」力來與密過招。
    就密本身的個性沒有改變這點而言,密是比邑輝固執的,邑輝對密的固執在於,他不會放棄密及他想做的事,他會去轉變這點來講很重要,對密這樣固執難移的性格來說,若邑輝自身不改變,那麼他們的相處將會問題重重,而且誰教他愛密比較多咧!
    邑輝的變動性是比密高的,因此他是會轉變的人,會被密改變也是註定的事啦!
    別人不改變,他祇好先改變自己囉!這樣也許他人看到自己的改變,他也就漸漸或願意去改變了。
    所以密還是很厲害的!堅持所衷的結果就是得來他人對你的奉承,密你好樣的!(你暗地裡使出高招來教育你老公喔!)
    你的摛夫手段還不是普通的高喔!莫怪邑輝會心甘情願地拜倒在你的西裝褲下!^_^
    邑密萬萬歲!!!!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