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4日 星期一

對啦老娘就愛寫H怎樣

對啦,我就愛寫H啦,就只會斤斤計較文字美不美形象夠不夠具體心理戲夠不夠入戲啦。對啦,對於劇情我就是弱啦啊不然你是要怎樣???沒有人這麼說,我自己先說。

對啦我自HIGH用所以你管不著(又沒人管)啦,我自HIGH所以只想那兩人黏著在一起,管他勞甚子劇情反正劇情還不是為了那兩人而存在麼???

嚴格上講起來,非以主角為中心而衍生的劇情也不是劇情,不是嗎?如果情節與主角沒有關係,那還寫來幹麼的啦???我已經看夠了一堆不知所云東拉西扯黃水稀飯樣的所謂情節了,看得可以生出拒看文的情結來了。(不過,畢竟對岸的中文底子還是比我們好,這點要承認。)

對啦!子夜2的劇情弱啦我承認,我承認總可以了吧!!!可惡!!!(拍桌而起)有認知才有進步,我現在不就進步了麼?(說得心虛...)不!我沒有心虛!只不過就是現在...現在子夜三卡在第七章,事關小密的內心戲很痛苦而已,只不過這也搞得我很痛苦而已,就是那樣嘛!就是那樣...而已...啊啊啊~~~(抱頭亂轉)

轉換視角也是件痛苦的事。寫小說原本是娛樂自己用的,可是絞盡腦汁的過程卻使我很想殺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