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日 星期二

這也能叫遊戲?我敗了啊Orz

前幾天下載到一個F開頭的BL GAME

 

玩過(沒全破)的感想是

 

如果這也能叫做遊戲

 

那做遊戲還真是簡單啊!!!!那我也可以去做遊戲啦!!!()

 

完全就只是電子小說一枚

 

最基礎的分段,選項等要素全然沒有

 

圖漂亮又怎樣??劇情又爛……我敗了啊 Orz

 

真是浪費時間,還不如去看漫畫哩

 

 

 

倒是花町物語這款game就很推薦

 

光聲優就很棒

 

劇情雖然有點小蠢

 

但走向是最對我胃口的主角總受(偶而逆攻一下)型遊戲

 

(順帶說一下,那款F開頭遊戲根本就是亂交,什麼配對都有

也許有些人喜歡這種的,但我厭惡)

 

CG又美得不可方物,小受的腰肢被畫得彷彿很軟似的,讓人想到濃醇柔滑的起司

 

肌膚的光滑度也恰到好處,閃著慕斯蛋糕似的光澤XD

 

髮絲的處理看起來柔軟得想摸上一把

 

這個畫者所參與的遊戲我都會想玩!!!精緻度很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