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偷懶的下場就是.............怒!(有腐圖慎入)

前幾日沒睡好於是精神不濟,用這種藉口充分偷懶,啥事都不做。

今天睡飽了,於是卯起來一口氣做一天半份的工作。做到頭昏眼花,然後又因為網路上找不到這本漫畫「かげろうの森」的日文原版,一整個火大起來!

非要日版不可,因為白痴盜版缺了其中一頁,絲毫沒有收藏價值。天殺的怎樣就是找不到,然後工作內容又讓我一個頭兩三個大,一整個就是暴怒。

遲早我會因為用腦過度暴斃= =

真的是夠煩的,我要日版!!!日版日版日版!!!!!!!!

不要叫我買,老子我偏不買,我就是要用下的!!!!!!!(大怒+翻桌+大鬧)

PS.網路下了一整晚,總算給我下到了日版!太讚了!!心花朵朵開~日版沒有缺頁,還多了後面兩個小附錄,掃描出來的畫面又美,一整個棒到無話可說!!!讚!!!

這是日下孝秋作品中,我最愛的一本。其他都太龜毛或劇情不佳。這一本的角色,受和配角二人(女王受X忠僕攻)形象鮮明,印象深刻,人設美形(主要的攻君反而很SO SO,不管外表還是個性都是),故事有趣!很少看到一團壞心大人設局「陷害」純真美少年的故事♥♥好讚啊~~(轉轉)

下圖:被吃前一秒(?




下圖:事後XD




下圖:女王受X忠僕攻,另外一對




漫畫連結。請於24小時內自行刪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