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日 星期四

木內秀信

最近被妻子帶得開始迷上木內秀信這個聲優了。知道他這個聲優,是從網王開始,這個月聽到他為網王唱的歌曲之後,才真正開始注意他的聲音。

簡單一句話說:エロ!

是的,エロ就是木內大哥的特色(囧)。不算渾厚的嗓音(說真的我討厭太渾厚的),卻很低沉,說起關西腔來有點黏膩、富於磁性質感,噢(囧)我對這種聲音有點沒轍!再加上他唱歌的技巧很優,懂得怎麼凸顯自身聲線的特色而且大加賣弄(囧),要說可怕也是可以的吧?我所謂的可怕,是指「具有令人著迷的魔性」。

嗯,愈想就愈覺得我沒有誇張。那是具有魔性的聲音啊...真是迷人迷到我很想扁他...(笑)

既然我心目中的邑輝大魔王專屬聲優鹽澤兼人大人已經不在了...似乎木內大哥有這個資格接手呢...

瀧本姊姊妳快回來吧,和木內一起配子夜系列的Drama吧(奸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