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真人版邑輝有了,那密呢?

我說醫龍的那個霧島軍司醫生可以看作真人版變態(只限外表)





但真人版的小密密呢??(哀怨)

以前我覺得山P(山下智久)還滿適合

但現在他就........完全沒有我心目中的密的感覺了

我心目中的密:要很矛盾,又倔強又脆弱,心腸軟可是善惡分明、公事公辦、理智清明,而且自我逃避。他會把焦點放在無關的他人或他事之上,因為他不想把注意力回歸於自己,就如他根本不想再提及十三歲那個傷口一樣。

所以他好像很冷靜,其實是逃避太深,他很善良,因為不願意任何好人遭遇壞事(像他那樣)。他懂打架技巧(出身武術世家),卻根本沒有實戰經驗。

密的身軀當然是嬌小的了,瘦弱的那種,腰線纖細,皮膚滑嫩白皙,光這點就找不到真人可以飾演的吧!!!更別提那種略帶病弱、卻又凜然不可侵犯的公主(?)氣質。就連動畫都沒把這種感覺畫/配出來。

真是的,我多想看真人版18禁邑密啊!(已經飢渴到這種地步??= =)

PS:還別忘了要演出密的心理上絕對潔癖,以及接觸恐懼症。對於自己所遭遇的事情的罪惡感,心理影響生理,他健康不起來。

罪惡感是根深蒂固的,即使那並非他的錯,然而就因為置身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