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有點慘。

老實說,真的是反效果,我不該去看網路上那些有關邑輝醫師的VCD截圖= =現在我有點懷疑,不、是非常懷疑邑輝哪裡配得上密了?

一切的一切都因為動畫把邑輝畫得太臭老!!!(大怒)

或者該說太忠於原設定?我知道三四十歲的中年人是該有皺紋了沒錯(喪氣),可是,可是、可是!!!畢竟是動畫呀!是動畫!!!(握拳)難道就不能美形點嗎?畫年輕點沒人會打你的!!!

而且!老就算了!還很醜!!!

唉,我寧願去看漫畫還好多了。至少沒那麼多皺紋,面孔沒那麼猙獰醜陋,就算松下後來畫風大變都沒那麼難看(大怒)。

很久以前我就說過了,那個動畫是大失敗作,每個人都變得很醜,就連我家(?)小密也走型是怎樣啊!(暴怒!!!)聲優也隨便亂換!!!還我一個會喘息的瀧本大姐來!(大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