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8日 星期四

回文紀錄3

※ 引述《windicecry (冰顏)》之銘言:
吃一些
> 真的是很佩服>///<
> 會讓我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 然後會想要再重新品嚐一次這篇文章
> 真的很棒!!

承君繆讚,汗顏^^;;

我沒有寫得那麼好啦,真的就只是腦內怨念補完而已

畢竟那個結局對大部分讀者而言仍是屬於有遺憾的....(對我而言遺憾特別深吧)

同人誌不就是為此而產生的?XD

有關少革中主要的兩對(天上X姬宮及樹璃X枝織),在我的部落格中有少許談論,不過也算是舊文重貼,之前是發在舊的陽光沙灘少革版。也歡迎有興趣的人前往談論^^

一直以來,少革的百合地位,在我心中可說屹立不搖吧。最近GL作品頻出,然而那些動漫畫中,其心理描述的深刻與影響性,似乎還是動搖不了少革的女王寶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