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3日 星期五

阿富汗軍閥養男孩當性奴成風

原文網址: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31/6558175.html

他們本是男兒身,但卻要穿上女人的衣服,在宴會上陪男人跳舞,還要陪他們的男主人睡覺。這就是阿富汗北部一些淪為性奴的男孩的真實生活。

  這些人大多是沒有胡須的10多歲男孩,他們被稱作“芭洽貝裡什”,是有錢人和軍閥的性奴。包養男孩是阿富汗一些地區的惡習,有很長時間歷史,而這也激怒了許多伊斯蘭宗教人士。

  在阿富汗,“男女授受不親”的觀念很嚴重,因此在婚禮上都是請來男性為其他男性跳舞。但是,在阿富汗北部,前軍閥和前游擊隊組織的指揮官把婚禮變成了男孩之間的比賽。“他們穿著女人的衣服,腳上還戴著鈴鐺,戴著假胸。”每周,一些前游擊隊指揮官都要在阿富汗北部普爾埃庫姆裡一帶開舞會。“有一個男孩已經成為了我們的習慣。誰要想炫耀,都得有個男孩,”來自阿富汗巴格蘭省42歲的地主埃納亞拉說。

  38歲的商人亞瓦爾說,他以前是游擊隊戰士,現在住在普爾埃庫姆裡附近,他訓練了一名能幫助他工作的男孩。“我很喜歡抱著男孩,他的氣息和體味簡直能殺了我。我和他在一起至少3年了,從他才15歲起。他當時找工作,我給了他一個棲身之地。”“我給他穿上女人的衣服,並讓他睡在我的身邊。我喜歡他,他是我的一切。”亞瓦爾說。

  希爾·穆罕默德來自阿富汗薩爾波勒省,他淪為一名前烏茲別克族指揮官性奴時,隻有14歲。現在,他已經習慣了這種生活。“后來,我離開了家,成了他的秘書。我跟他在一起10年了。我現在長大了,但他還愛著我,我還和他睡覺。”另外一名男孩艾哈邁德·賈瓦德今年17歲了,被一名有錢地主包養2年。“我習慣了,我愛我的主人。我喜歡跳舞,喜歡像女人一樣和主人一起玩,”他說。 盡管很多阿富汗人呼吁打擊包養男孩這種丑惡現象,但由於參與其中的很多人都有錢有勢,因此他們懷疑打擊也不會產生什麼效果。不過,阿富汗警方說,他們一直在盡力打擊。

  “干這種事情(包養男孩)的人都是惡魔。在伊斯蘭法下,干這種事的人應該被石頭砸死”,阿富汗一名學者和宗教領袖如是說。(陳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