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 星期五

今日的構思

在車上昏昏欲睡,卻突然有此構思,邑密的吵架對話(哪天不吵啊他倆.........)蹦出腦海。

會有這些對話,其實起因於,前幾日為了寫櫻泣夜,老婆幫我找出久違了的闇末原版漫畫來看。當然,照例只看邑密的部份。


不要說原作中的邑密本來就很少很少,不能再少;尤其當我看到京都篇的邑密重逢那段,真是看幾次摔書幾次!!!!!!怒!!!!!!!白痴松下給我畫那什麼
鬼???那什麼腦殘對話啊????雪特!邑輝你這白色死小強,我要號召密的一狗票粉絲一起來踩死你!!!我踩我踩我踩踩踩!!!踩死邑輝小強全民運動,大
家一起來!踩啊踩啊踩踩踩!!!

真是只有雪特能形容那時的白蟑螂啦!畜生!智障!腦殘的白小強!

因為這樣的火大,於是產生了一定要把這次重逢徹底改寫的想法.............

而且,之前已經有一些故事設定,可說這個念頭也不算最近才有,只是之前沒有好好將大綱整理成形(現在也還沒啊,汗),先一個勁兒的寫子夜系列。現在真的是..........重新看到又怒到一次了,正在著手整理大綱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