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 星期四

玩遊戲?請「自己找」攻略OK?

死小孩,玩個遊戲「只」會出一張嘴問東問西,是現今社會的流行性感冒症狀,幾乎每個人都感染到了。(其實又何止玩遊戲這件事呢,只是現在先拿這件事來說。)

遊戲是你玩,麻煩動動你的手指,搜尋攻略網站很困難嗎?搜尋討論區很困難嗎?收集資料有這麼痛苦嗎?還是你看不懂國字呢?

甚麼職業都能喊上幾聲「我要吸趴」,趴?給你趴個痛快倒是!我連輔助職業都能當打手自己單練了,少在那邊喊你有多辛苦什麼的,哪個職業我沒玩過?辛苦?唬不了我啦!何況角色是你的,跟我有甚麼八竿子打得著的關係了?請問你是我的誰呀???吸趴?你自己慢慢去趴吧,不關我的事。

我是看不過去,別說我沒教過你啊。死小孩就一邊玩沙去!還是不知好歹的話,我也只能說,惹火我不是甚麼好事,如此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