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7/29的進度?唉Orz

是把子夜夢柯大致上作了修辭和段落的修改。原本五萬九的字剩下五萬八。

當然我也會想,怎麼都不寫寫商業小說去賺點外快,反而一直在寫這部目前並不打算賣錢的同人小說。但是,我就是寫邑密才有熱情!

其他的,雖然也曾進行過,還認真編了我自己也喜歡的劇情大綱,目前停頓在感覺稍微棘手的地方,終究還是想先把邑密全部寫完。

另外,昨天也增刪了子夜輪舞(子夜第三部)的大綱部份,把早上想到的(每次總是剛醒來時靈感最多)有關密的內心戲部份補了進去,劇情次序也搬移了一陣,感覺順眼多了。

好啦,增補完大綱,第二部也算是修改完畢,那總該來進行第三部第一章的補完了吧??

所以我認真的打開「子夜輪舞」,順著前次停住的地方,照著大綱繼續往下寫。

可是......

才寫沒五行,我就知道這新增的部份有點失敗,而且,還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補救這五行。失敗了就要趕快停住,況且又沒有靈感(這才是最大的理由!)。

為了後面的心理戲能夠順暢接上,第二章一定會出現我非常厭惡的劇情。我好煩啊!不想寫這種東西啊!可惡可惡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