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日 星期六

女性聲優攻防?(笑)

如果對激H的內容不會感冒,我聽過的瀧本受的Drama是「王子さまLv.1 BL盤」(它有分普通盤和BL盤),聲優是三木x瀧本。

 


曾經對闇末有過執念的人不會陌生,這是裡面的經典官方配對吧....(笑)所以啦:喜歡都密又不怕聽激H的,我強力推薦這片啊(不過我本身不喜都密配對就是了,純粹想聽瀧本姐姐的美聲)

 


轉貼一下我以前介紹過這片Drama的文來:

 

 

-----
最近又聽了不少很好聽的Drama,手癢來打個簡介吧:p

 


[
王子さまLv.1 BL]

 


聲優:瀧本富士子、三木真一郎、千葉進步、朴璐美、石田彰、小杉十郎太、岸尾大輔

 


第一軌就是岸尾這個苦命的搜查員要去調查三木和瀧本,所以他從頭到尾把三木X瀧本的激H給看光了...

 


不知道瀧本是怎樣接下bl角色的?我只能猜想她一定會在接到劇本的同時大叫被騙了^^;;;;要一個女生演出BL激情戲???可是瀧本大姐不僅敬業演出,而且「入木三分」.......^^;;

 


這個角色的撒嬌語氣,主動受,侍奉攻君的過程,瀧本姐姐的演出,讓人非得「屏氣凝神」安靜聽完不可,深怕一個呼吸就錯過這場精采的H^^;;;要聽過這一場,才知道原來瀧本姐姐被選來配這個角色有多適合,適合得可怕^^;;;;

 


不過要先說的是,這一片的bl其實很男性向,沒有多少「攻取悅受」的描寫,反而多半是受取悅攻,這一點讓我這個聽眾頗為不滿(笑)。不過,瀧本、千葉、石田、朴璐美等人的受聲是真的很好聽,而且也是屬於「嚴禁他人在場」的BL Drama........

 


H
戲總共四場(這片也才六軌而已),分別是三木x瀧本,死小杉x石田(真的是死小杉,好吵,整片就他的聲音最吵了),石田x千葉(感覺是很受的攻x很攻的受說^^;;;),千葉x朴璐美。啊,順帶一提,朴璐美的受聲也不輸給瀧本,這兩位女性聲優實在有夠強啊~~~~(膜拜)

 


---------

 


以上膜拜完畢。

 


最近幾年新出的女聲優適合配BL的,說真的不多,大概也只有我心目中的新女神齋賀大姐,真的是攻受兼用...不不,是攻受皆宜的美聲!

 


瀧本是比較早期一點的女聲優,而且最近絕少出場,印象中最近有聽到她的聲音,不是配女角,就是配可愛小動物之類的...(有點殘念)
該不會就是在這一片當中,配到怕了吧...Orz這就太殘念了~~

 


朴璐美的姓很明顯昭示了她是韓國人,但是日本語流利到不行,應該是在日韓人(日本出生的韓裔)。

 


(離題一下:以前看過一本在日韓人作家的書,說在日韓人很注重自己的韓國血統,結婚對象幾乎一定是韓人,該不會朴姐姐以後也...???)

 


話說她最近配的BLEACH中一個天才少年的角色「日番谷冬獅郎」,
聲線很明顯地非常像鋼鍊的エド呢。

 


以下有點離題...

 


另外個人私心認為適合配BL但幾乎沒配過的女聲優,除了緒方大神以外(似乎只配過非常輕口味的BL),還有....久川綾...(倒)
沒辦法,被她在水果籃詮釋那個由希王子的聲音給萌到一個不行~

 


還有不要忘了折笠愛!
柯南劇場版「迷宮的十字路」當中她的演出,瞬間讓我感到這是...折笠X緒方...!!
TOS
中天才少年吉尼亞斯(音譯,一時忘了原文)一角也被她詮釋得非常可愛。由於這個遊戲可以依照其他角色與男主角的好感度而改變結局,每一次玩,必玩他的路線...一個RPG被我們當作BL GAME來玩了Orz
在此路線中會出現的主要劇情之一是:吉尼亞斯會代替男主角被敵人綁架回家(奸笑),那個敵人的聲優也是女聲優呢~~鼎鼎大名的高山みなみ。

 


扯到這,頓時覺得高山和折笠真有緣份啊...不管在柯南還是TOS,兩人都是對手(笑)。

 


呃,抱歉,一提到最喜歡的女聲優,簡直講上一整天我都停不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