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櫻下之笑

一樣,對邑密沒興趣的人請迅速跳過。

這篇短文(詩?),是幾年前的舊作,某個心情極度惡劣的夜晚的出產品。

=========

=========

=========

=========

=========

=========

[作者] (望月女王本尊) [看板]

[標題] [....]櫻下之笑

[時間] Tue Apr 25 06:33:40 2000

──────────────────────────────────

 

汙穢吧!不潔吧!汙染你、只因為你是潔淨的

 

要親手將你葬送進最穢濁的烈燄

 

你才是永遠屬於我的

 

屬於這個殘缺不全的我!!!哈哈哈!!!

 

殘虐你、凌辱你、瘋狂地撕剝你

 

你是我的東西!!!

 

屬於我的………

 

純淨無瑕的身體

 

沾染上我髒汙的指印

 

哭泣的唇瓣被狠狠地吮紅

 

哪、我是愛你的

 

真的好愛你啊

 

所以

 

哭泣得更劇烈吧

 

因為待會兒你將連喘息都不能

 

知道嗎?你真的好可愛啊……… 

=========

P.S:我喜歡瘋狂狀態下的變態邑輝醫生(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