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1日 星期三

再一次,短論BL與GL

就我個人觀點,GL其實是兩個「女性」在一起成為情侶或夫妻。

注意,「女性」是重點。我個人非常非常非常的受不了像男人的女人(純粹我個人喜好,沒有貶意,喜歡男性化也是個人自由),也對於「男性化女人+女性化女人」這樣的搭配感到不可思議,更無法理解這些所謂「婆」的想法,難道男性化的女人於某種意味上算是「男人的替代品」嗎?

無可諱言,我是十分厭惡與男人相處的,即使在現實生活上我能夠戴上假面具忍耐忍受;這也是我始終不能理解前述配對的原因之一。女人是非常棒的,我深深以自己是女性而自豪,這則是原因之二。

依此類推,我也認為BL其實是兩個「男性」成為情侶或夫妻。絕不是一方特別像女人、而另一方特別陽剛之類,而是自自然然普普通通的男性,可能都一樣骯髒邋遢不愛洗澡又懶惰,但就是彼此看對了眼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