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續前述的「小說與大綱的分別」。

結果我還在繼續寫那篇「大綱」(自嘲地笑)。

想要表達的雖然寫出來了,但「表達」和「感動」是完全兩碼子事。我現在的表達方式,不足以令人感動,沒有寫到人心深處。

所以,依然是大綱。

相對於之前我習慣的空行寫作方式,我想要一種不再那麼片斷那麼分散的形式,而想要一口氣接連下去地寫完一篇小說,非死到臨頭絕不空行。

換個角度看,這篇大綱或許將是我轉換形式的過渡。

真的是超級厭倦了,動不動空行個什麼勁?把好好一篇小說割碎得支離滅裂。

又想寫邑密的H進行式了。

4/29續:雖然沒寫出邑密H進行式(殘念到極點),但我把那個「大綱」修改成具有「小說」的樣子了,終於!!!

終於寫完了,充滿血的一章。終於!!!

討厭椿姬的人,看了這篇恐怕會更討厭她?!哈哈哈。至於某笨蛋還是一樣無能到極點。對,我是故意的。哇哈哈哈哈!!!

非常得意,得意非常。能不能成功轉型呢我?嘿嘿嘿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