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有關月篇。

我想,在後頭冷冷看著這兩人的邑輝,醋桶都不知打翻了幾噸的份?這也難怪後來他要用那麼激烈的手段「強」走密,故意讓都筑看見那片血天井(噴滿血的天花
板)。先把虛弱的密毫不留情吃個精光,還可以設下陷阱請都筑入甕。可惜他當時太疏忽小看了密,被密給逼得滾蛋大吉,真殘念。

嫉妒的感情是醜陋的。邑輝醫師,我現在可以用這句話回敬你。

密成為死神後,邑密的正式交手大概就是長崎篇、國王的寶劍之章,以及京都篇。京都寫了,長崎嘛算是有帶到一點,唯獨國王寶劍之章還沒有想過。

郵輪是十分典型的密閉空間,光這點就夠引人遐思的了。豪華客房的床上滾滾更是常見劇情。何況,這一章中,邑輝的假死對於密產生了一些衝擊,是不容置疑的。我怎麼忘得了密的那一串模糊自我問答呢?

「究竟我對於邑輝......對於那個人,是怎麼想的?
其實我對他...........」

其實邑輝真是一步錯步步都錯。若他與密的「初遇」(無論生前或死神時期)不是那般「慘烈」,好好相處的話說不定密對他會有好感。撇開邑輝的變態不說,他的外型的確是很有魅力,氣質也不錯。千差萬差,差在他那個個性啊。

所以已經來不及啦,你就慢慢後悔吧醫師。但光是後悔更不是醫師會做的事,狡詐設計才是他的本能。密就這樣慢慢被帶往陷阱裡去了。密,我們為你默哀。

再回來說寶劍。改編不是不行,空間大得很,只是要抓什麼重點的問題。總不能又只是H而已吧?那未免太瀑布汗了,更別提我的胃口早就不是光只有H能滿足的了(爆)。雖然喜歡心理戲,但我討厭寫。囧

哈!有靈感了,可是我真笨!又一篇!什麼嘛!(翻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