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9日 星期六

前傳完成的後記。

算是後記?這「月」篇的重點有兩個,一個是京都相遇,一個是邑輝回想中的長崎之遇。



要把都筑扯出來,其實只是為了符合第一部剛開始的事件背景,同時藉這個說說邑輝的想法。沒辦法同時把長崎的邑密H寫出來真是遺憾。我好想看啦!!!那次他可把密虐得很嚴重說!!!都是血........(默)(明明我就討厭血==+



這傢伙,一言一行都是心機所在。密怎麼可能勝過這種狡猾色狼呢?他那麼單純。唉!



 



噗噗,本來真的很「懶得寫」密的困獸之鬥(找扁啊!),可是說真的,以他那種潔癖又倔得很的個性,就算沒多少勝算一定也會鬥到底!



而且老實說,真是愛爆了密對上邑輝時那種備戰的緊張態勢XD好像箭在弦上,魄力十足!小密真可愛

~(轉轉)難怪某變態死巴著不放咧︿︿



 



唉,真想知道長崎那次相遇,邑輝到底怎麼吃掉密的呢?好想看啊~~(轉來轉去)



 



後記。關於打架場面。



每次寫武打相關場面,其實我都很苦手。第一次寫是在GW同人誌,為此還苦K了一整晚創龍傳,因為朋友推薦說這系列的武打戲不少。



更早以前,我則是古龍迷,但是古龍雖文字精練,張力十足,卻是寫意重於形容啊!對於武打的描寫學習沒太多幫助,我從他那裡學到的是對人物氣勢的領悟。



之後因為工作關係也看過不少有武打戲的小說,不過還是沒看過真正傾心崇拜的。



反倒是漫畫、動畫的幫助才大。紅優導的「LOVELESS」動畫,是我所見過最接近武打而氣勢磅礡又能優美流暢的戲!!!這位導演之前的作品「クロノ」(台譯俗斃了:摩登大法師)雖然也有好看的打鬥場面,但因為劇情太闇黑的關係我不忍再看,也就沒有深究了。



至於漫畫嘛,目前能想到的只有垣野內成美的作品,這位大師幾乎每一個作品都有武打吧?基本上她的漫畫優美得令人一見鍾情,有些還有百合成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