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這張圖(默)

因為,寫月篇。而當中一段關於邑輝的描寫,我寫完後才驚覺:跟這張圖好像...........

也許是這張久遠以前的圖令我印象深刻,那種形象深植心中的緣故??



就這張啦(默)

話說,這張圖是久遠以前,我開闇末站(也是我第一個嘗試做的網站)時,用美工軟體加上邊框的。結果,前陣子無聊去大陸的百度邑輝吧,也看到一模一樣的,可見就是我這張吧。

另外測試一下圖片連結

 

再試試看用原始碼貼圖

 

接著是抱怨xuite相簿的言詞。

最近xuite相簿真的超難用,超難上傳,還會把firefox當掉,煩死了!之後我除了用原始碼貼圖以外,圖片大概都會丟到skydirve這裡。那是msn也就是微軟的網路硬碟空間,號稱什麼都能放,空間有5G,應該還滿夠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