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第二章寫完

哎呀哎呀。拜早餐那一杯甜美(真的是「甜」美,因為已有甜味的咖啡被我硬加了兩顆果糖下去,好甜呀,棒呆了)的香草拿鐵,半夜就醒來而早晨昏昏欲睡的我,於剛下載來的極品歌曲做背景音樂的當下,把子夜輪舞第二章搞定啦!!!!!!!!!!(大叫+狂喜+瀑布淚)

說真的,雖然寫邑密很快樂,但這篇章得寫到第三個傢伙則令我十分之不爽,想到第三章更有那傢伙的大幅度露臉,就令我有點喪氣。光這第二章寫到他的部份就已經令我邊寫邊罵了,第三章還得了。

我為何要浪費筆墨和時間再第三個傢伙身上啊???

哼,反正就是我自己笨蛋啦,為了交代後面的劇情,不得不扯到那些根本不想寫的部份。

等等不知是否還有精神繼續往下寫。長痛不如短痛啊.........


1 則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