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強尼戴普「蛋蛋」放進男人嘴裡 「浪蕩子」有好戲可看!

強尼戴普「蛋蛋」放進男人嘴裡 「浪蕩子」有好戲可看!

 2004/08/13 06:32 記者翁新涵/綜合外電報導

繼之前強尼戴普在新片「The Libertine」(浪蕩子)中,演出一幕300名男男女女全裸或半裸,大玩性愛肉搏戰的駭人鏡頭之後,最近這幾天,他又在本片裡,和對手男星上演舌吻「炒飯」戲碼,而且尺度之寬,絕不下於先前的淫亂!

「The Libertine」描述的是一位英國17世紀著名詩人約翰威莫特(John Wilmot)的荒淫縱慾故事,雙性戀有老婆的他,越老越愛男人,因此衍生出許多情愛糾葛,但他太放縱性慾的結果是,死前得到嚴重梅毒,而且瞎了一隻眼,臉部全爛必須戴面具過日子!

 但這悲慘結局,一點都無損於觀眾看強尼戴普強吻男人的激情好戲,據了解,那位被吻的幸運男,是英國一個名氣不大、但長得相當英俊的演員魯伯特福瑞德(Rupert Friend),二人在片中一次爭吵之後,臉貼臉、大腿靠大腿,外加一句強尼戴普說的:「我的蛋蛋暫時不會放進你嘴裡」的大膽挑逗後,開始翻雲覆雨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