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

剛剛發生的靈異事件?

登入天空部落後

它要我更改網址

我老早就忘記以前的網址是啥

便試試看murakixhisoka

有人用!可惡,用hisokaxmuraki總沒有了吧

好,登入。

赫然發現舊的部落格還在,那個murakixhisoka就是我的舊yam部落格 囧

然後呢,經過我改名的新部落格

已經有了名稱、文章??叫做什麼九龍xxx

我第一個反應是帳號被盜用

改了密碼,刪除九龍xxx部落文章

大過年的搞靈異啊= =

會去登入天空部落

其實只是想看和這裡到底有啥不同

但使用後的結論

還是這裡順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