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8日 星期四

最性感的強尼戴普 新片扮詩人威莫特 男女通吃搞不倫

最性感的強尼戴普 新片扮詩人威莫特 男女通吃搞不倫
2005/11/12 13:55
記者張舜芬/編譯

剛剛當選時人雜誌最性感男性的演員強尼戴普,在力作新片中,打算以劈腿、雙性戀、激情縱慾等爭議性話題,挑逗男女影迷感官。

【神鬼奇航】無厘頭海盜船長、【秘窗】雙重人格作家、【巧克力冒險工廠】陰陽怪氣大老闆,好萊塢帥氣小生強尼戴普造型千萬化,更在新片【浪蕩子】(The Libertine,暫譯)中挑戰自我尺度,飾演17世紀雙性戀詩人約翰威莫特(John Wilmot)。

這位大文豪憑著走在時代尖端,放縱不羈,憑著過人才華,讓民眾與國王也對他既愛又恨。電影片段中,國王對威莫特說:「伊莉莎白女王擁有莎士比亞,你可以成為我的莎翁。」威莫特則回應:「那就僱用6名男女,赤裸親吻並撫摸孤兒。」

不過威莫特老來欲求不滿,背著老婆偷腥,大搞不倫同志戀情,而陷於一連串愛恨糾葛之中,甚至身染梅毒,眼睛失明。強尼戴普對這個角色的評語是:「我認為,威莫特超前時代2、3百年。他對事實有種執著。」

雖然結局令人唏噓,不過配上強尼戴普完美詮釋以及火辣辣演出,【浪蕩子】一片問鼎奧斯卡似乎指日可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