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5日 星期四

也是回言紀錄

玩遊戲時會分析數據、會研究,比較偉大嗎?

輕鬆玩樂、純粹享受遊戲樂趣,比較渺小嗎?

敬告那位說別人是蒼蠅的發文者,你一點都無須「為了捍衛自己的立場」以及「為了表達自己的正當性」而排除異己啦!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這點小伎倆沒辦法使任何人顯得偉大一點,當然,你也不例外啊XD

誰是一言堂呢?不好意思啊,你那種說法不正代表一言堂嗎?自己都沒有發覺嗎?貶低他人以凸顯自己,嗯,這種傢伙真的很多,其實倒也不少、不多你一個就是了。

其實挺可憐的,連在「以娛樂為前提」的遊戲中,都還要這樣貫徹自己的「正當性/一言堂」,悲哀啊。我之所以忍不住要回這篇文,也實在是出於悲憫之心,因為這樣的傢伙似乎是需要拯救的啊。

-----[第二篇]-----

嗯,其實你對舞者有什麼意見,我沒什麼意見(本人不練那個被改爛的舞者很久很久了)。

我主要是回一位連暱稱都沒有的發文者shinisetsuna,他要幫你撐腰沒問題,誰不會為朋友撐腰?但為了捍衛自身正當性(是否正當還不知呢)便可以人身攻擊麼?可以一竿子抹黑貶低其他的、這傢伙所以為的「不分析不研究不認真」的玩家??可笑已極。一言堂之悲哀,莫此為甚。

我所回的主要是這個。

還有,敬告那些動不動就愛二分法的發文者們:一天到晚只知道把不同意自己的版友劃分為「保皇黨」,其實很愚蠢,也很引人非議。乖孩子,這世界不是二分這麼簡單的啦!

我厭惡官方,並不需要連帶厭惡這款遊戲。因噎廢食是超級愚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