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6日 星期二

信我者得永生:抽煙者下地獄!

這是前天的事情。

幫老婆買好東西後,去車站等車回家。照例,要排隊。

然而那天我很不幸,排我前頭那個傢伙,在抽煙。

吞雲吐霧的,那賤人自以為帥吧?我想。我特意把距離拉遠,好讓風把二手煙吹走。那人頭髮剪得短,身材也是五短,然而,要發覺她的性別是女的也不算太難。

我說:長得醜不是誰的錯,要像男生也不是什麼錯,但是又抽煙又吊兒郎當、學盡男人醜陋面的妳,這可就完全是妳的錯了,不男不女的傢伙!

首先抽煙就已經是害人害己的白痴腦殘行為,居然又加上那股子輕佻樣,一整個就叫做「沒品」,或者可稱為「白目」吧。

想要像男人不是不可以,至少也請優雅些,讓人看了不至於想洗眼睛吧?雖然我認為男人都是下賤醜陋的生物,但是,說起來也真悲哀,有些男人外表至少還比我看到的這個抽煙的、不男不女傢伙好看上許多!

之前曾經鬧得很大的一對GL,先是公開舉行婚禮,之後沒兩個月,婆帶著孩子跑警局申請保護令、公指控婆劈腿和男人上床,鬧盡了各種醜事。早在婚禮的新聞時,我就已經很受不了了,壓根兒不認為她倆會得到什麼祝福,於今果然。

真的一點兒都無法理解,「和像男人的女人在一起」與「和男人在一起」,到底心理上的差別在哪裡?可別跟我說有沒帶把的差別,我已經說得很清楚了,我想得到的是「心理上」的答案。

若說另一半很像男人,那為何無法和男人在一起?若說討厭男人,那為何喜歡像男人的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