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參考資料--玫瑰品種名稱(給邑輝用)

七夕花新品種 冰火、維納斯夯




更新日期:2008/08/03 14:30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節錄]
今年玫瑰的花價,並沒有瘋狂加倍漲,比較新奇的品種就是「冰火」,花瓣中心從乳白色漸層到鮮紅色,象徵外冷內熱,由於數量較少,價格不會太便宜。

另一種是粉紅色系的「維納斯」,一把20枝,最低批發價範圍,從220到400元;還有平價的一把20枝紅色玫瑰,最便宜批發價70元,算是紅衣武士的品種,因為長度最短、花苞小,長相也參差不齊,平均只要一枝3.5元。

玫瑰花琳瑯滿目,神秘的紫天王、橘色的雅歌,或是走迷你路線的粉玫瑰,或是紅玫瑰,一把20枝的批發價,從120到400元不等;以往最特別的人工手染「藍」玫瑰,灑上銀色粉末,平均一朵批發價要27元左右。

而今年最新的玫瑰花品種,是厄爾瓜多進口的「Ocean Song」(海洋之歌),淡紫色帶點漸層,一把批發價1000元、一朵50元。



1 則留言:

  1. 嘿嘿!今年邑輝情魔不知又打算送幾支玫瑰花給小密了厚?520999支?529996支?
    他應該有自行研發品種吧!搞不好上頭還加入了有媚藥或發情激素的東東,來讓小密落入他的圈套,反正小密根本是不可能主動滴,所以囉~這個大情獸還是會東想西想一些媚藥的小花招吧!哈哈!!
    邑密萬萬歲!!!!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