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小聊中原茂樣

中原茂叔叔是我第一個喜歡的聲優。

想當年,瘋狂迷上幽白中那俊美邪氣的妖狐,也瘋狂迷上那聲音。買回來的歌唱CD中,有一段中原叔叔的口白,口白完畢附贈一陣十分陰冷的冷笑,那聲音真是把我給迷醉得暈陶陶啊。

那時我住在校外宿舍,天氣很熱,我從學校衝回住處第一個動作總是先開音響,固定聽那一首,然後抓乾淨衣服,衝去浴室洗澡。某次洗完澡回房,我的手才剛轉開房門門把,就聽到房裡傳來那一陣陰沉的冷笑!媽媽咪呀那一秒鐘我的反射動作就想回身逃走!!!下一秒才想起來,那是我親愛的音響,那是....可愛的......咱家帥氣冷酷的中原叔叔...

後來,中原茂叔叔幾乎沒再接過類似的陰狠酷帥角色,轉型(?)都接演沉穩書卷氣濃厚的哥哥或爸爸、叔叔型角色了。當然他飾演這類型實在是無人能出其右,但我真懷念他陰狠冷酷型的演出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