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喔!怎麼辦我超級有成就感的啦!!!(來個仰天長嘯)

昨天滿腦子寫悲劇撒狗血種芭樂的衝動,於是豪氣萬千(?)地對老婆立誓:「我要騙到妳的眼淚!」

於是在下我卯起來12個小時不吃不睡(有喝有拉有撒),把2002年那個哪空悲劇大綱,一口氣全部寫完!!!

中間當然也有在網路上閒晃看文的偷懶空檔,停停寫寫修修改改。等我寫完,老婆也補完眠起床,剛好幫她做料理順便催她...嗯,看文。

因為我是作者,又修改文章多次,自己麻木了不覺得很悲,到是有點忐忑如果不夠悲還要修。沒想到...........

老婆非常安靜的專注的看完,我在旁邊用電腦,她猛不妨一記擒拿手捏上我的大腿讓我嚇了很大一跳(真的,當時我正專心電腦上,嚇得差點從椅子上跳起來)!!!

轉過頭,我戰戰兢兢的看著老婆。

老婆一張小臉皺起來囉:「妳、妳竟然欺負他們兩個!!」

「啊?」

再細看,老婆已經淚流滿面,我手忙腳亂抽衛生紙給她擦眼淚,她邊擦邊罵我怎麼可以欺負那兩個小孩子,邊罵邊擦淚。結果看她哭,連我都想哭了,害我又要笑又要哭的不知道要怎麼辦好,總之先哄老婆就沒錯,誰叫是我的文害她流淚了呢。

啊,超有成就感的。(偷偷笑一笑不能太大聲)

好久沒寫悲劇啦,差點懷疑自己失去寫悲文的功力,幸好於今證明寶刀未老嘿嘿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