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有關最近又開始動筆的

那個架空自創,說真的,我自己覺得很萌。真的很萌!寫他倆的互動非常開心。

主角二人的外型和特質都是我喜歡的type,其餘隨著劇情進展不得不慢慢設計出的配角們,也很少我不愛的,不愛的都丟去當敵人那邊的了。

外表上是受X受,其實本質上不是。我剛開始設定人物時,是非常偏愛攻君那一隻的,但現在好像比較偏愛受君,唔,沒差啦兩個都一樣美麗啊啊啊~~~(旋轉灑花)攻君的強勢比較外露,小受的強悍是隱性的。

也會有女人,但就算是不得不設定為敵方,我的筆下依然只有好女人,就算要耍壞也耍得很帥,絕不會有白痴無腦壞女人,畢竟這部小說可不是芭樂肥皂狗血劇。

美少年麼,除了受君以外的美少年軍團只會多不會少。誰叫我就愛美少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