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亂想悲劇。

我真是吃飽沒事幹,腦子裡居然蹦出狗血芭樂到極點的白痴悲劇劇情來了。流密的悲劇。

愛情過程與劇情進展,與主角性格、價值認知有斬不斷的血肉相連。對啦!我腦海中的小密就是那樣一個龜毛孩子啦!!!我都想砍死我自己了,所以想砍我的人就不用動手了嗚嗚嗚。

這好像是我的個人公式。攻君永遠比受還要早很多步接受並明瞭事實,同時也因為這層接受,他能擬定保護受不被傷害的方法。

我塑造的父親不是聖人,只是為了愛而獨自痛苦著的凡人。而兒子呢,被保護得好好的就是受君天生的權利,無人可剝奪的權利。

把大概構想和老婆說了,她只是縱容的說了句:妳就寫吧!先寫出來。

劇情中不會有人死,可是。

很無力吧。

我打著簡短的大綱,深深地感到了無力感啊。

然後又想到哪空的悲劇,也是一直躺在大綱裡啊。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