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大推:葉芝真己的「東京幽靈物語」(漫畫)

大推:葉芝真己的「東京幽靈物語」(漫畫,尚禾出版),目前台版出到五還是六吧,六還沒看。超推薦!!!海哥至上!!!撒花!!!

我一項只愛父子或兄弟年上,不過,海和節這對兄弟,年上或下我都不介意啦!!!重點是海太可愛了!!!爆炸的時候更可愛~~~(抱起海來旋轉)你一個秀氣溫柔的驅魔師(志願)穿起神父服裝時是那麼修長美麗,為了弟弟們而爆炸起來的時候更是氣勢萬千令人不可逼視的美啊!!!(大笑)

海有戀弟控是眾所皆知,甚至已經到達笨爸爸模式的境界,而他的親弟弟節呢,也是超級保護海哥啊,不准任何奇怪的傢伙接近他家的海呢~愛心~~~你倆兄弟好恩愛啊~~~(拍照拍照撒花撒花)有愛有愛啊太有愛啦!!!快點到床上去滾床單滾個幾百圈吧~~~!!!

本作品有出真人版日劇,不過演員好像我半個都不認識,算了。好像沒有抓馬,真是可惜到極點。海的聲優,給宮野真守應該是很適合的,節嗎,嗯,三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