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9日 星期四

舊文2.Lion Emblem--獅子紋章

一樣是之前貼在老陽光沙灘由貴香織里專版的舊文。承接舊文1。

===

重看了那一話好幾次

深切地感覺到....

由貴老師在玩兩人「互為攻受」的遊戲.....

還記得前一集嗎?利夫的內心在說"被捕獲的、是我"

到了這一集呢,被捕獲的輪到該隱了

該隱不停回想起幼時的情景

當他鬱卒一個人躲起來的時候

永遠只有利夫、每一次都毫無例外地尋找到他

無論何時總是....

就連這回,兩人吵架了(根本是該隱少爺在對利夫鬧彆扭嘛^^bb)

該隱負氣外出,引誘兇手會面

遭遇槍擊的一刻,也被突然出現的利夫"精準無誤"地擋了下來

最後,該隱為他包紮(?),獨處的對話:

"...往昔,總是能找到你隱身的地方..因為
就像達德利(此話的兇手)守護他的妹妹一樣的心思
一直一直、想要守護著的緣故"

"...說謊。利夫總是那麼忙..."

"是啊...但是當找不到你的時候...
我會去揣測你的想法。

你喜歡的微風
喜歡的小道
喜歡的樹蔭...

是否正在哭泣
或是不安
....不可思議地,我就找到你了。"

..................知道為何我說是利夫x該隱了吧。

利夫其實不是個會說甜甜情話捕獲人心的人

(他有這種心思?不可能||||要是該隱我還相信...:p)

所以他忠實的言語才更有捕獲該隱少爺的力量啊>0

真是不可饒恕的傢伙啊(笑)

----
日文我只是看漢字翻的..請別深究,我會感謝你..^^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