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

也是舊文--京都篇狂想

[源自於某一年8/10播出的京都篇]

織也與邑輝漫步在夜色之下…

織也:「你真大膽,不會有問題嗎?」(指邑輝在犯案現場留下自己頭髮的事)

邑輝:「我可不是笨到被警察抓的那種人。況且…」

夜風吹過,銀髮在風中飄搖,風吹拂起邑輝覆落額前的髮。

「那是為了招來我愛的人…而佈下的陷阱啊…」

黑色夜幕下的邑輝,風中冷冷微笑著,自戀似地流洩出冰冷的氣質……

然後……

那邊的織也:「………嘔~~~~~」

吐到不行。

白化狀態的密(何時來的啊?),呈現癡呆狀態。

織也吐完了以後,一把抓住密的手:「密!我們走吧!!不要理這個『肖也』!!」

「沒錯!」密當機立斷。「織也我們走!!」

「嗯嗯!我帶你去玩!告訴你喔,鼓鶴樓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喔,還有還有……」

一身慘白的邑輝在後面狂追:「等等!喂!織也你要把我的密帶去哪裡?密是我的!!!」

前面疾行的兩人繼續「無視」!!

密:「走快點走快點!」

織也:「不認識不認識!!」

-----

哈哈哈哈......

惡整邑輝真叫人心情舒爽呀~~~~~><//////


2006/7/1追記:真是抱歉,讓織也亂入了。我印象還很深刻,這一篇貼在現在已經消失的iclubs時,有人反應過:「幹嘛讓織也搶走密啊!密是邑輝的耶!」真是對不起 m(__)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