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

也是舊貼--闇末OP拍攝始末

這篇,之前是貼在BBS我的個人版。雖然一直很排斥貼在公眾區(盜文實在太過猖獗了),不過,現在我慢慢學著不要那麼過度排斥。一樣,子夜系列是絕對不會貼來給人盜的。

===

作者: (戀密的望望) 看板:

標題: [闇末][亂鬧]闇末OP拍攝始末

 

時間: Mon Nov 13 10:31:46 2000

 

 

闇末OP拍攝始末

 

 

※※請看完闇末OP再來看本篇(笑)

 

※※能邊看OP邊想本篇對白的話更好……

 

※※括號()表OP中未曾出現的部份,括號《》表()內的括號…懂嗎?^^;;;;;

 

 

(導演:來了來了來了!開麥拉!)

 

 

(一陣旋風由遠而近……衝進十王廳……旋向陰暗走廊……撞開了召喚課的門……)

 

 

始:咦?

 

 

若葉(探頭):哇!(愛心)

 

 

垣理:喔?

 

 

巽與課長:………

 

 

麻斗(回頭):………啥?

 

 

(密:哇哇哇!!!!!閃開閃開閃開!!!!!!)

 

 

(導演大叫:卡!!!)

 

 

(可急衝而來的密根本收不住勢……)

 

 

(所有的人都恰恰好避開了,唯獨那隻位於--房門直線出口窗邊的影印機

 

--的麻斗……)

 

 

(麻斗連叫都來不及,密的一隻腳已經不偏不倚正中他的面門!而密呢,

 

連回頭道歉的時間都來不及,已飛身踩上影印機《有某人做墊腳嘛》,忙

 

不迭往窗外撲身而去…)

 

 

啊……滿天飛旋的花瓣………

 

 

--那是麻斗發黑的眼前的景象。

 

 

(隨著清脆的玻璃碎裂聲與身軀重重頓地聲《包括了麻斗往後扣倒與密往

 

窗外翻倒》,也許還有血泊噴出的啪茲聲響--麻斗頭上的。另一種低沈卻

 

又張狂的聲音由後追至…)

 

 

(邑:哈哈哈哈哈……)

 

 

(眾人便了臉色《便者,如大便的臉色也。》、如臨大敵!!)

 

 

(邑輝接下來的一句話解釋了剛才發生的一切──)

 

 

(邑:這是你想跟我玩的遊戲嗎?!…我就陪你玩啊!我可愛的密~~~)

 

 

(邑輝踩過有密的腳印的影印機,一樣翻身往窗外而去…)

 

 

(導演:好了……麻斗……把血擦一擦………)

 

 

(麻斗:…………畜牲!!!給我慢著……)

 

 

(麻斗追出室外)

 

 

(密腳快,跑得不見人影)

 

 

(猩紅的月色下,只剩下一個白色的身影…)

 

 

邑(對月喃喃自語):密你在哪裡…

 

 

麻:邑輝!你把密藏哪去了!(<-搞不清狀況的傢伙)

 

 

邑輝冷冷一笑……

 

 

邑:藏哪?你問我嗎?…

 

 

邑:也許,像這朵花一樣吧……

 

 

鮮血一般紅的玫瑰,自邑輝指尖掉落。

 

 

緩緩旋轉……

 

 

輕輕撞擊地面,花瓣如血滴一般濺開--

 

 

(邑:那孩子是我的…就像那些洋娃娃。)

 

 

(導演:就是這裡!快帶出邑輝老人的童年回憶!!)

 

 

(小孩上場)

 

 

幼小的邑輝伸出手,輕輕撫摩著破損的娃娃的塑膠面孔。而後,將洋娃娃

 

拾了起來…緊緊地、緊緊地抱在懷裡,偎在稚嫩的臉頰上溫存。

 

 

(邑:……就算我把他摔得支離破碎……仍是我的娃娃。我會珍惜它/他,不會捨棄。)

 

 

(麻:哼!可惡…這傢伙…)

 

 

(麻:這麼有錢…小時候就有這麼多洋娃娃…哪像我…)

 

 

(導演:又要換成麻斗的童年回憶啦…!)

 

 

小麻斗跪坐在花瓣撲散的地面,光線從他身後拖出模糊的影廓。

 

 

(小麻斗:……好餓喔……)

 

 

(麻《哀怨》:哪像我小時候鬧肚子餓,也只有玫瑰花瓣給我吃!!)

 

 

只一延宕,天已大亮。邑輝滿心想著尋找某人,走上樓梯,換個地方繼續搜尋。

 

 

邑:密你在哪裡…

 

 

麻:密你在哪裡…

 

 

邑:請勿學我謝謝!

 

 

滿天楓紅,兩人卻一點也沒欣賞的心情。

 

 

尋尋覓覓竟又過了大半天,夜晚來臨了,燈海盞盞點起,琉璃通明。

 

 

邑:密你在哪裡…

 

 

麻:密你在哪裡…

 

 

邑:請勿學我~~~謝謝~~~!

 

 

另一邊--

 

 

密:什麼?!邑輝還停留在冥府?!天啊…

 

 

垣理:小密不要怕!我來保護你!

 

 

巽(扶正眼鏡):錯了!這是該我說的台詞--

 

 

織也(拿下狐面具):嗨…密!過來我這裡吧!

 

 

能劇人形:嗨~~~小密啊……進來我為你展開的胸懷吧……

 

 

(眾人:哇塞!連人偶也…)

 

 

(密:不要!)

 

 

麻:你們這些傢伙惹毛我了!

 

 

麻斗一甩手,騰天烈燄霍地捲燃竄升!

 

 

騰蛇:把我叫出來,這次又是啥事啊…

 

 

垣理(從被燒得七七八八的斷垣殘壁中探頭大吼):密危險麻斗發瘋了

 

快過來我這裡!!(只閃一下要說這麼多台詞,只好略去逗號吧。)

 

 

騰蛇:是嗎去你那裡也不見得好哦…

 

 

密:我受夠了!!!(忍無可忍!!持劍出招!!)你們這些黏皮糖!

 

給我閃!!!

 

 

騰蛇:喔呀呀可是這樣趕人真的有用嗎…

 

 

織也:騰蛇說的對。小鬼想贏過我還早五百年!乖乖敗在我的懷裡吧!

 

 

騰蛇:有道是勝者為攻敗者為受哪嘖嘖嘖……

 

 

巽:密有危險我絕不能讓他敗在織也劍下!!(黑影如墨色火燄騰起)

 

 

騰蛇:哎呀哎呀老大哥也要上場嗎?…

 

 

騰蛇:我好像沒事可幹…退場啦退場啦……(我說騰蛇老兄…現在才發

 

現自己沒事幹啊?!)

 

 

邑:喝嘿嘿嘿……

 

 

(眾人:咦…原來邑輝還在啊…)

 

 

邑(冷笑):密………原來你在這裡………

 

 

(密大驚!!!)

 

 

(麻斗:密!快走!)

 

 

(邑輝一掌把麻斗打昏……)

 

 

昏暈的麻斗在花瓣中旋轉……

 

 

(導演:我說邑輝老兄…打昏就打昏…為什麼麻斗變成全裸啊…)

 

 

(邑:小小惡趣味,請勿介意。)

 

 

(邑輝狂笑著將密帶走!)

 

 

(之後就是鬼哭神號…哦不…是……貓哭狼號……)

 

 

(小貓密伸爪亂抓色狼邑輝)

 

 

(邑輝微笑:好潑辣,真夠味道!)

 

 

而那朵落地的玫瑰,花瓣緩緩地復合,回復為一朵完整的玫瑰。

 

 

(只是某人的身心能像這樣復合完好嗎………)

 

 

(而後………)

 

 

………月色依然慘紅,一切都像那天一樣。

 

 

邑:無論如何,拼死你就是不願離開召喚課來到我身邊是嗎?!

 

 

邑輝轉身。

 

 

白色大衣在風中獵獵飄展,邑輝頭也不回地離去。

 

 

裸出半身的密,被前來搜救的麻斗尋獲。無力倒在麻斗懷裡。

 

 

(邑:………很有趣。我會把這當作遊戲的一部分…)

 

 

(邑:隨時,再來找你『玩』吧……密。我是鬼…而你是註定落

 

入我掌中的那個獵物。)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