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最近ACG小感

1.黑職事,萌!如果可以把畫面處理得更乾淨,就更合胃口了。主僕愛嘛,應該算是很深的羈絆吧?酷酷的小正太主人是不錯,不過腹黑職事本人更有趣。衣裝合於標準,臉蛋不錯,身手頂級,忠誠度100分,腹黑度150分,推薦+1。

2.絕望先生,建議漫畫版就好,動畫版不必了。動畫版我只看了第一集,就知道下面的都不用看了,完全失去漫畫原有的搞笑風格,可以說看了真的是「絕望」了(笑)。聲優也不萌。漫畫還算推薦,畫風有獨特之美,劇情很耍寶,休閒小品。

3.一向不擅長玩遊戲的我,為了小石的渚薰樣以及緒方的真嗣君,卯起來拼命玩「碇真嗣育成計畫」。目前玩過:零路線毀滅篇、渚薰路線毀滅篇、特別篇渚薰育成計畫失敗兩次,成功兩次、渚薰路線校園篇HAPPY END、渚薰路線校園篇真嗣消失結局。玩得累死我。

感想:圖一點都不萌,完全沒有愛!天殺的怎麼不是原圖呀真是。但是聲優超萌,尤其緒方大姐的真嗣君,我的媽咪呀一整個甜美乖巧可愛柔順小受(媽咪呀我那個鼻血呀哇呀呀)。校園篇最萌,真嗣的可愛程度大爆發。

要看小石怎麼演出渚薰的腹黑,則要玩特別篇渚薰育成計畫,我說爹呀那個聲音、那些個エロ台詞!真是萌死一狗票電腦前的聽眾啦!(擦口水)雖然我早就看過CG,多少有點心理準備,可是實際玩起來的時候,我那個天呀這傢伙怎麼能這樣エロ不打草稿的連珠砲H台詞攻擊呀,真真是嚇死我了是也!!果然EVA裡渚薰X真嗣最高!!其他人全都滾一邊去吧!激萌大推。

但是校園篇的渚薰就沒那麼エロ了。

4.開始斷斷續續看ケロロ。超萌!大推!我多想有一隻像ケロロ這樣的下僕(誤),喔,是寵物啦,寵物。你想想,又很可愛很柔軟好捏,又家事萬能,鋼彈模型就能搞定,多讚!如果外加能替主人賺錢,哇喔超讚的啦!!真是居家旅行殺人滅口必備良藥,不,必備良寵。推+1。

不過說起來,クルル還可以給他家主人(小石配的那隻,忘名)畫出東西來就能實現的特異功能,我也想要啊(口水~),話說小石踩著快樂頌往下直直降落到青蛙作戰秘密基地的畫面,一整個EVA,一整個笑死我了是也。

5.大名和瀨的作品一向龜毛得很,這次我喜歡看的什麼熟男養成法系列也不例外,外傳「沉默的示愛方法」,美人店長和對頭餐廳店東的BL故事是正在連載、比較好看的部份。

我說大和名瀨的人物真的是非常美形的,而且是很對我胃口的那種,尤其他畫的妹妹頭美人,那真是一整個把我擊倒再起不能的美,大概在我眼中除了小火田健的塔矢亮以外,大和是把妹妹頭畫得最中性美又不流於女性的了。

不是那麼重視床戲的話,此系列推+1。要看床戲只好看此系列另外那對店東X屬下的。

大概先到這邊,好累,先打住,吃飯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