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朝會淋雨 學生控校方故意 校方:當時雨勢不大




(節錄)更新日期:2008/06/01 04:09




〔記者蔡智銘清水報導〕清水嘉陽高中學生向本報爆料,指上月二十六日學校朝會時,學務主任不解散隊伍,讓學生淋雨。校方解釋說,當時雨剛下,主任才會繼續把話講完;學生認為,他們感覺校方故意讓他們淋雨,做為學生對媒體爆料的懲罰。

爆料學生指出,由於近來學生不斷向媒體爆料學校種種不當措施,包括體罰、髮禁等,上月二十六日朝會時,由學務主任申莒華向學生訓話,重申髮禁等規定,還指學生向媒體爆料是「不正當管道」。

經記者向其他學生求證,學生們表示,當時雨的確不大,沒有淋溼衣服,不過他們都有校方故意讓他們淋雨的感覺,藉此懲罰部份學生對外爆料,所以感受很不好。

=========

注意最後一段。學生也承認雨不大,甚至沒有淋濕衣服。

既然這樣,那是有什麼好吠叫的???????

不是我要袒護老師學校那一方,我跟那學校半點關係都沒有,也不否認的確會有非常可惡的教師(我小學就領教過一個,國中又領教一個),但是就事論事吧!從這件事來看,這些學生不就是「被害妄想」嗎???

區區一個朝會,會拖多久?一個小時?不可能,頂多15-20分鐘,因為馬上就要上課。這區區20分鐘裡,小雨來了,但甚至連衣服也沒淋濕(他們自己也承認),光因為主任的訓話,就認為「被虐待」是吧???

還真是無限上綱嘛,現代的學生的自我。哎唷,我好怕唷,人人背後有個黑社會唷,尤其學生背後黑社會更大是吧???

要是我有這種孩子,我早就吊起來痛打,或者送他人養了。

難怪現代人不生孩子,生來做什麼???動不動哀哭說他被虐,到底被虐的是誰呀????還要跟父母伸手要錢咧,援交拉K霸凌雜交什麼都敢做。現在的小孩子已經完蛋啦。

還有另一點。媒體真的是吼,到底是要無聊到啥程度呢???

有人爆料你就登是嗎?沒別的新聞可報了?學生一招得逞,食髓知味,於是與媒體一丘之貉,我爆料、你有工作做,我上新聞很爽,你有薪水可拿多好。

如果不是家長、媒體「寵壞」孩子,現在教育會這麼敗壞嗎?一切都是寵出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