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密的回文如下。




黑崎密的
告白
 作者:黑崎密 本頁網址:http://taphy.com/ba26379 繼續利用產生器產生文章

邑輝死變態我想告訴你

雖然我們沒有關係

但每次見到你的時候

我的心裡都覺得要把邑輝掐死



或許我們只是一起打架

卻依舊讓我覺得叫邑輝去死的不得了

我知道叫邑輝去死與要把邑輝掐死就不是那麼容易追求的事



我是何其幸運地

殞落在有著邑輝死變態的星球



我叫邑輝去死地闔上了雙眼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打架的恨得咬牙切齒



雖然我總是很講究整潔

可是我知道只要和邑輝死變態在一起

做任何微小的事情

都依舊對我好有意義



回到了第一次和你沒有半點快樂回憶的想把邑輝埋了

我們那時候打得頭破血流

還記得那時候聽你訴說嚮往成為更變態的醫生的美夢

星空下的天空映照著你的掛掉的樣子和氣定神閒



和你之間的許多第一次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地獄

第一次和你一起去地獄玩

種種都有想把邑輝埋了的悸動

對我來說都是要把邑輝掐死至極



我睜開了眼睛

飛回到了可惡的櫻花樹下

那是第一次見到你的病態笑容

那個充滿愛情的可惡的櫻花樹下裡頭

陽光灑落的那個病態半夜

半夜見證了你我的密語濃情



我知道自己沒有翅膀

但卻可以持續閉上眼睛

用飛的行走

讓想像力飛馳



我很幸運

殞落在這個有著邑輝死變態的星球

是我的企求讓上天應允了幸運的我

讓我得以和你邂逅



現在的我

要鼓足勇氣

非常勇敢的說出來

邑輝死變態,我好喜歡你呀!



我期盼著邑輝死變態和黑崎密能夠永遠長長久久在一起

一起為未來加油!


司馬滴 推:產生的文章內容還不錯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