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國字錯成這樣是怎樣?我怒。

你好樣的好歹是中華民國父母生出來的,好歹是長在這塊土地上,好歹是學過注音的吧???



簡簡單單的字,整篇都錯!!!不管巴哈也好部落格也好什麼網路其他能發文的地方都好,到處看到這種連吃飯也能寫成拉屎的傢伙!!!



好啦我是有職業病,看到錯字就一整個發火,一定要親口罵他們訂正才甘心。



只要寫成直要、只是寫成直是,了寫成惹,罪該萬死寫成最該萬死,還真的是罪該萬死咧!一錯再錯,錯了又錯!!!



當然不是說我的文章中就絲毫沒有錯字,譬如我上次發的百合文,就因為是注音輸入又手快,被後人寫成了背後人。問題是你發文都不重看的?都不回來編輯的?還是根本沒發現有錯???還是那個字沒學過就對了???????(嘲笑ing)

以下回文紀錄。

有時不只小孩子吧,唉~



火星充斥,該不會藍星被火星人侵略了,我才不要~寧願給一群青蛙侵略還比較好!!(笑)

你說的的確是其中一個原因~

小孩子好的不學,不該學的就是學一堆,

學校老師就算再怎麼會教,

學生不吸收又能怎樣~更別提只會寵壞小孩的父母~

錯字人人都會有呀......



不過,有的字真的難,或者容易混淆,或者以訛傳訛,那也是沒轍,只能靠我們自己多注意而已。



我之所以發了這篇怒文是因為......明明就很簡單的日常用字....一點都不難的字喔!也能整篇都錯~幼稚園就教的字!退一萬步也是小學六年間會反覆使用到的字~



還能說啥呢?這年頭的學生,不用挨打更不能挨罵,連15分鐘朝會淋一點小雨都要告學校虐待,我怕怕唷~~~學生都是黑社會來低~~~(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