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虐!主題就是:虐!虐到天翻地覆地老天荒!(火山爆)

對,本日主題就是一個字,虐!!!

虐他個天荒地老地久天長死去活來活來死去天昏地暗地動天驚................

這樣。

其實也沒那麼可歌可泣(?)啦,就是我卯起來接續寫子夜第三部,正好寫的是虐的情節,於是呼啦啦虐身虐心虐密虐得可高興的了。我等等要被老婆毆了。

這幾天常常在流密的父子亂倫心思上打轉,基本上設定出了流的人品,密嘛,除了變成長髮又不是死神以外,個性大致不變。變了就不好玩了不是?

但是我實在深恐再繼續流密下去,這個子夜第三部永遠不會完成(呸呸~烏鴉嘴!),所以就算沒睡飽,就算手上工作一卡車,統統無視!邑密第三部我來了是也!!!

目前虐待情節(?)告一段落。接下來的H應該比較沒那麼虐了,應該啦,天曉得我的手會不會太聽某變態的話又打出那些個勞甚子虐文來。喔,差點打成瘧蚊了。


1 則留言:

  1. 剛把第四章寫完,進度超慢,因為第三章要修改的幅度有點大。
    看了大綱才發現,原來這次「虐」完H完後,預計至少會有五個章節,邑輝是完完全全吃不到密的!!!哇哈哈哈哈,難怪呀,難怪第四章他要這麼「用力」呀,一次吃個夠存起來慢慢回味就是了?(豬頭啦!)
    從早上八點起,就一直在寫第三部,直到現在晚上12點!累斃~好久沒這麼努力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