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8日 星期三

主角威能?!!

是的,主角威能!或者該說變態威能才對。邑輝在子夜系列中簡直什麼都辦得到,除了擄獲密的芳心以外。

想當初我還對主角威能這種東西有那麼一點點嗤之以鼻,現在...........(兩手一攤)

怎麼辦啊?(抱頭亂轉)

就算是現在,我還是認為主角威能是不太應該的。不過相對來說,畢竟是娛樂用的小說,好像也不太需要計較這個?!我在為自己開脫嘛我。

 


5 則留言:

  1. 哇哈哈,什麼都辦得到的邑輝,那你就變成好男人吧!做得到嗎?讓密沉醉在你懷裡如何?
    還是說…你能變成女人嗎?為了密變性,從此聽密的話,當個好女奴,並且夜夜讓密蹂躪…讓密攻你(身為男人時的你讓密攻不到{密也不要吧!}),成為女體的你能否較不具攻擊性,密會不會較不怕你一些?
    ……我在說什麼啊!果然是瘋了…

    回覆刪除
  2.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30/2/109l1.html
    NMDA受體 有助消除恐懼記憶 更新日期:2008/05/30 16:00 記者林進修/台北報導 成功大學基礎醫學研究所博士班學生毛盛駿從動物實驗中發現,投與NMDA受體這種可使人體及動物興奮起來的成分,可消除記憶。將來也許可像橡皮擦一樣,擦去一些不愉快的記憶……
    密會很想打那個針吧?因為他多想忘掉有關邑輝的一切啊!
    真慘!阿門…邑輝未來你可得小心了,可別讓密接觸到這種藥,不然你可玩完了,呵~

    回覆刪除
  3. 哇哈哈!!笑翻了!「身材姣好的巨乳邑輝」?
    …從「巨根」變成「巨乳」…不無小補~啦!你就別怨嘆,認命接受吧!
    (用巨乳給小密服務?…)
    某獸萬萬想不到他會有今天吧…
    若真要變身的話,垣理發明的藥應該會很好用!看要一日變或者數日變直到藥效失去,假使邑輝COS魔變身上癮的話,要申請永久變身也是可以的啦~
    但前題是垣理大哥不要被某獸給暗殺掉啊!
    哈哈!!(又是一篇幻想留言…||||)

    回覆刪除
  4. 但是小密被某人「害得」忘了他與「自願」接受打那個針,在意義上是不同的吧,一個是「他殺」,一個是「自殺」,某獸的自尊容許得了密自殺嗎?他那麼自大,就算密想死也得他親自執刀吧?(他不容許他以外的任何人殺了他的密,就連密自身也不可以,多麼霸道與絕對啊!)
    哈哈…這個「聽人提及」,是誰這麼好膽敢在密前嚼舌根呢?不被某獸殺死一千次才怪,還是…密自己發現某些事,或者,又有雜魚來亂而東窗事發?
    倘若密真的知道了,他會更怕某獸吧,還是…會勇敢地去確認?但小貓似乎勇氣不足哩…無意中確認或驗證了,小貓會慌亂莫名哪,到時某獸察覺就挖掘心爆發,肯定會非要探究出想法與逼迫出言語不可…
    又是無窮迴圈了吧…阿門!

    回覆刪除
  5.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601/2/10coj.html
    情迷黑絲襪 對大嫂也撲上吻腿 更新日期:2008/06/01 08:00 記者胡宗鳳高雄縣報導 卅多歲張姓男子每次看見女性穿黑色絲襪就會產生莫名興奮,百看不厭,情況越來越嚴重,因強迫妻子天天穿黑絲襪,不但嚇跑三名外籍配偶,連看到穿著黑絲襪的大嫂,都忍不住撲上前親吻小腿,經醫師診療為性偏差,接受治療中…
    無意中看到這則新聞,看完後馬上聯想到某獸…「情迷蕾絲吊帶褲 對小密準撲上吻蕊」……沒錯!某獸肯定有「強迫症」,而且是重度級的,很難根治的!
    「他看到小密穿著蕾絲吊帶褲躺在床上扭動不休,甚感焦躁難安,在慾火驅使下,趨前親吻小密的羞蕊並作出猥褻動作,當場把小密嚇壞了,哭喊喘吟…」
    哇哈哈!他「愛」上穿著蕾絲吊帶褲誘惑他的小密啊!
    (快逃ing…乘著火箭飛到外太空渡假)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