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GL/百合紅火?

之前逛巴哈,首頁那個勇氣ONLINE的少女相互KISS畫面,美麗、純潔而小小震撼;ケロロ軍曹中的小雪,最喜歡的人是男主角姊姊夏美;今日看柯南劇場版「紺碧之棺」,貫串整個劇情的是300年前兩位女性海盜永恆不朽的戀情。

現今,莫非GL王道、百合紅火?

一定要提的是紺碧之棺。安為了等待瑪麗逃獄出來會合,繪製將來兩人相聚的地點之圖,秘密建造好將來能夠一起逃出的大船。即使瑪麗已經在獄中病死,安仍然一直等待著她,一直等待到老去、死去。而那張圖也就背後人謠傳為藏寶圖,卻沒有人知道,那是安對瑪麗的愛情證明啊!(握拳激動!)(最後那句是我擅自添加的。笑)

更不要提柯南官方有意無意間總把小蘭和園子配成一對,在這部劇場版裡,從一開始,她倆聽那兩位女海盜傳說,「背對著背抵擋敵人,把背後安心交給夥伴,自己全力對付眼前之敵」,園子感動似的對小蘭說:「嗯!小蘭妳可以把妳的背交給我!」兩人對視兩秒,那兩秒間真是勝過千言萬語啊。(笑)

但後來園子馬上破功,面對匪徒,園子徹徹底底嬌弱受害,相對的小蘭則始終是堅強勇敢的保護者之姿,面對傷害園子的敵人,動腦筋、反擊敵人都靠她。至於後來兩人背對背抵抗敵方的景象,不可免俗呼應到之前出現過的兩女海盜共同作戰畫面,雖然這是官方特意安排的(百合?)效果,不過我還是很受用的吃下了。(哈哈)

柯南這下危險了,你的小蘭大概要讓給園子了?別忘了漫畫裡還有小哀要搶小蘭呢,那聲「姊姊」叫得多親暱啊。沒關係你有服部和KID嘛!齁?

再來!片尾主題曲!「七つの海を渡る風のように」,由愛內里菜和三枝夕夏對唱,無論歌詞、曲風都與劇場版十分合拍這且不在話下,女孩兒對唱情歌的熱情,當下真有「哎呀這就是青春啊!」的感覺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